青柠v

甜文写手

《终点》(1)

花心柚x暗恋橘
在b站看了一个all柚向的视频 发现甜柚真的厉害了 撩过的人数不胜数
我承认我就是想恶趣味的让我们占有欲超强的制霸苦情一下
突然就开了一个这样的脑洞 非现实向 ooc
依旧会是一个短篇,大概10章左右(?)
保证HE 姐妹们放心 最近实在是太甜了我写不出BE

1.
        林彦俊洗完澡回宿舍的时候,尤长靖正在视频聊天。
        对方不知道说了什么,逗得尤长靖笑的直不起腰。
        林彦俊装作不经意的经过尤长靖旁边,迅速的往手机屏上扫了一眼。
        一个陌生男人。林彦俊并不认识。
        他听到尤长靖叫对方亲爱的,咯咯的笑着说讨厌。然后两人互道了晚安,尤长靖甜甜的冲着摄像头摆手。

        林彦俊的心沉入了谷底。
        阴霾快速的笼罩了他的心脏,林彦俊突然失去了做所有事的欲望。
        “你回来啦?今天洗澡还蛮快的,”尤长靖从桌上摸走一个苹果,边啃边向林彦俊所在的方向看过来。
         林彦俊偏头回避了尤长靖的目光,手指不安的摸了摸鼻子。
        “刚刚是……你新男友?”林彦俊极力的控制自己的声音,试图做出随口一问的效果。
        尤长靖点头嗯了一声,咀嚼苹果的声音让林彦俊觉得烦躁。
        “这次也是因为长得帅吗?”林彦俊听到自己的声音,脱离了他大脑的控制自己问出了口。
        “是啊,”尤长靖答的漫不经心,随手把苹果核扔进垃圾桶。

        尤长靖是林彦俊的舍友,因为分宿舍分到他们俩的时候只剩两个人了,所以破天荒的两个人住了一间宿舍。
        林彦俊一开始觉得尤长靖这个人没心没肺的,天天笑的跟傻子一样,但是久而久之才发现,尤长靖的眼睛里一点笑意也没有。
        真累。
        林彦俊心想。
        然后在某一天,林彦俊在学校小树林里撞到了尤长靖跟一个男的在接吻。
        他震惊的在原地愣了三分钟,才尴尬的离开了。
        当晚尤长靖问他,恶心吗?
        林彦俊摇了头,他觉得性取向这个问题没什么,也对尤长靖表示了尊重。
        尤长靖只是笑了笑,什么也没说。

        尤长靖的男朋友换的比他逃的课都多,最长的有一个多月,最短的只有三天。
        林彦俊有时会出于对同学的关心问他为什么分手,尤长靖总会漫不经心的说,突然觉得不喜欢了而已。
        “那当初为什么要在一起?”林彦俊问。
        “因为长得帅,”尤长靖笑的没心没肺。
        林彦俊在心里摇了摇头,对这个舍友的感情观不敢苟同。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林彦俊发现自己开始对尤长靖格外的在意。
        觉得他每天懒懒散散的样子意外的好看,觉得他皮笑肉不笑的眼神格外的勾人,觉得他时不时的突然放飞自我可爱到爆炸,觉得他该怂就松该硬就硬的性格戳他的心窝。
        是的,他喜欢上尤长靖了,一个花心的要死的人。
        林彦俊一开始是拒绝的,他拼命的敲打自己的思想,告诉自己喜欢上这样的人是不会有结果的,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他甚至找了很多借口有一段时间不在宿舍住。
        但是当他回宿舍看到睡得迷迷糊糊的尤长靖甜甜的对他说“你回来啦”的一瞬间,修炼的思想防线瞬间被击垮到粉碎。
        很过分。
        就很bad.

        后来林彦俊放弃了自我开解,选择顺其自然。他相信尤长靖的花心会慢慢冲淡自己的喜欢,毕竟没有人会喜欢上一个明知道花心的人。
        他眼睁睁的看着尤长靖换了很多的男朋友,有成熟稳重的社会精英,有阳光健气的运动少年,甚至还有穿着校服的年下小奶狗。
        他不知道尤长靖从哪里认识的这么多男人,好像他身上带了吸铁石一样,男人们都围着他聚过来。
        但是他知道,尽管尤长靖换了这么多的男朋友,自己仍然没有被打倒的趋势。
        他开始嫉妒,开始暴躁,开始低气压,甚至吓跑了隔壁班来表白的小姑娘。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像一个受虐狂一样偷偷蹲在阳台外面听尤长靖和他男朋友煲电话粥,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校园里的漂亮女生失去了兴趣。
        他只知道自己可能没救了。
        中了名为尤长靖的毒。

评论(14)

热度(4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