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v

甜文写手

《测谎仪》(5)(6) 完结

5.

        尤长靖不只生他的气了,还把他变成了王八蛋。

        林彦俊已经完全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了。

        他在尤长靖冲出房间后,也紧跟着追出了房间。

        留下陆定昊和林超泽把刚阖上的嘴巴又张大了。

        “尤长靖!”林彦俊没多久就追上了尤长靖,他一把抓住尤长靖的胳膊将他扯回来。

        “放开我林彦俊!”尤长靖根本不想跟他说话,他疯狂的挣扎,想要自己去一个没人的地方呆着,但是林彦俊不同意。

        他虽然不知道该怎样道歉才能得到尤长靖的原谅,但是他知道这个时候绝对不可以让尤长靖离开,因为一旦离开了,就有可能发生更加无可挽回的事情。

        林彦俊两只胳膊搂住尤长靖,将他使劲的圈进自己的怀里。

        “听我解释好不好,听我解释!”林彦俊的声音几乎带上了祈求。

        “我不想听,你放开我,”尤长靖依旧不肯松口,但是林彦俊敏锐的察觉到他挣扎的力气变小了。

        “长靖,长靖对不起,我那晚上的话还没有说完,你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林彦俊紧紧地抱着尤长靖,头埋在尤长靖的颈窝里,呼出来的气息喷在尤长靖的侧颈,让他觉得痒痒的。

        尤长靖停止了挣扎,似乎是想听听林彦俊到底想说什么。他没见过这样的林彦俊,没见过这样低声下气的8哥,尤长靖突然有些狠不下心拒绝。

        林彦俊看尤长靖没再反抗,深吸了一口气:“是我不好,我不该玩这些小把戏让你伤心,我只是害怕舆论,害怕你受伤,”林彦俊抚摸着尤长靖的头发,“我以为我可以处理好,但是我搞砸了,我最怕自己给你带来伤害,但是我还是把你惹哭了。”

        “对不起,真的,我……”林彦俊有些说不下去,他突然感觉到有些绝望,他这样乱七八糟的说一通,也不知道尤长靖能不能原谅他。

        尤长靖有点懵,制霸柔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他好像有点明白林彦俊是什么意思,又好像有点不明白。

        尤长靖眨了眨还残留着眼泪的眼睛,哑着嗓子问:“你说什么?”

        林彦俊的心一沉,他在这一刻突然开始嫌弃自 己这张什么也解释不明白的嘴,平时梗多的要死,关键时候派不上一点用场。

        “我……你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林彦俊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他只想让尤长靖原谅自己,“我真的错了,我真的……你不要不理我。”

         尤长靖觉得自己已经明白林彦俊的意思了,虽然他还是对这样的制霸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但是不可否认他的心里居然有些暗爽。

        “所以你那天访谈,究竟是什么意思?”尤长靖问。

        “我……看到了,关于我们的,不太好的言论,”林彦俊乖乖的问什么就答什么,“我怕我们太亲密,会伤害到你。”

        “我知道我那招烂到家了,反而伤了你的心,但是那不是我的本意,你相信我。”

        林彦俊有些急切的想证明些什么,但是又怕自己说错话让尤长靖生气。

        “那你再答一遍,”尤长靖抬起头看着林彦俊,“是不是跟我最好?”

        “是,”林彦俊笃定,“你最好。”

        “不是我最好是跟我关系最好啦,”尤长靖打了林彦俊一下。

        “跟你最好,你在我心里也是最好,”林彦俊说。

        尤长靖愣住,他觉得自己的脸肯定已经红了。

        “咳咳,那个……你们聊完了的话可以让一下吗,”无数个人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该吃午饭了你们挡在走廊里真的很过分诶。”

        尤长靖猛地一下涨得通红,连忙从林彦俊怀里挣脱出来让到了一边。

        林彦俊默默地拉住了尤长靖的手,像是怕他要逃跑一样。

        “先去吃饭好不好,你都一天半没吃了,”林彦俊小声对尤长靖说。

        尤长靖点了点头,两个人牵着手跟在大部队后面挪去了食堂。

6.

        “所以,你最后是怎么搞定林彦俊的?”林超泽拿了包薯片挪到尤长靖床上,一副准备要听大戏的样子。

        尤长靖:???

                                                                                ——完

评论(34)

热度(7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